close

假日午後放鬆做的成品

  530075_469090323102594_1835125414_n  

每天無聊的例行公事  讓我很煩躁

其實我不怕工作很累  但很怕日復一日都是一樣的事

經過一段時間的煩躁之後

決定要好好放鬆一下   

畢竟生活不能改變的時候  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的態度

我放鬆的方式跟別人不太一樣 

我需要一個只有自己的空間  安靜到只剩自己播的音樂聲

一邊打皂一邊胡思亂想  (一邊想還會一邊笑或一邊哭= = 跟白癡一樣)

所以   登登

這款美麗大方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皂

就取名為午後紫草皂

這款皂使用的是馬賽皂的配方

但是沒有棕櫚油了  所以我用紅棕櫚油代替

所謂馬賽皂  是指高橄欖油比例(72%)的皂

具備極好的滋潤及清潔效果

紫草主要具抗敏功用   市面上也很多手工皂是做紫草口味的

我媽之前開刀傷口會紅紅的很癢

也是煮紫草水擦擦止癢消腫很有效

而且做過這麼多款皂

我一直覺得純橄皂和馬賽皂是最簡單又最好用的

如果皮膚沒有特別要求

一定要試試看這兩款皂喔  洗感很讓人驚豔

洗完不會很乾澀  但是又很清爽乾淨的感覺  

然後乾了之後  你會發現皮膚上有一層咕溜感

如果你也一樣   喜歡手作  有時需要安安靜靜做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

就來試試親手打一條這款皂吧


午後紫草皂

Olive oil   72% 
Coconut oil  10%
 Palm oil  18%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